像我這麼懶應該是當不了布洛克的,2013年都要過完了,釜山之旅我都還沒寫完

這段時間裡~我又去了東京跟  深圳,下星期要去首爾跨年囉~><"怎麼也寫不完吧!

5.02(四) Day 2: day2-2 南浦洞/光復洞/BIFF 電影街

這天逛完了甘川洞文化村-搭地鐵回到了南浦洞已經下午1點了

就先去吃個南浦洞蔘雞湯,首先上來的是一定會有小菜裡面比較特別的是有雞胗蠻好吃的

177

南浦洞的蔘雞湯來說算是比較清淡型,沒有土俗村的那麼濃

可是我比較喜歡南浦洞的,

180

後來吃完了就在南浦洞閒逛,感覺釜山的流行性真的沒有首爾來的好高

衣服的STYLE都不是我的菜,只好在美妝下手,在IT"S SKIN 買了20幾萬韓元後

還讓我們寄放東西在那,好繼續雪拼去,雪拼也是很花力氣的,在BIFF 電影街買了

有名的元祖煎甜餅~前面排隊的人長的有像鄭容和該不會是他弟吧XD

188189  

沒想到在這也能混了一天~後來晚上逛得太累想要去ZOO COFFE照相

後來太累得都提不起勁拍照了~哈,而且我們坐在二樓動物們都在三樓哩

美粧品的重量實在讓我們無法在爬上龍頭山公園釜山塔只好放棄了

1921931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釜山 南浦洞 蔘雞湯
    全站熱搜

    PINK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