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壓力太大,好像只能靠著美食解壓了

今早搭捷運上班的時候又在BLOG看到這家 瑪可堤 Mocktail Tea

有賣輕食跟茶飲

image  

一進去服務生就送上一杯試飲茶,我忘了叫什麼茶了

image  

今天來到這的重點就是冰淇淋(得了抹茶中毒症的我以為是抹茶口味)

結果發現不是~冰淇淋有金萱跟鐵觀音兩種口味

我跟朋友一人點了一個冰淇淋

我點的是這杯金萱冰淇淋下面是茶凍

很濃的茶香又不太甜很好吃...(照片已經橋正放上來還是橫的><")

image    

朋友點的是鐵觀音布朗尼(左邊),鐵觀音口味的吃起來茶葉味很濃

image    

冰也很濃綢~朋友不愛就跟我交換了~巧克力蠻濃厚的但是吃到最後

有點太甜了,要搭配無糖茶還是水食用比較剛好~

看到照片很好吃的樣子所以又點了一份烤鮪魚烤土司 

image

 送上來還真的是獨享食小小的(不過去之前吃了MOS所以也不餓)

跟朋友坐在裡面滑手機真舒服~空間設計也不錯有放鬆的感覺

 

瑪可堤 Mocktail Tea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9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