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我的好姐妹去了美國兩年,終於回台灣

回台灣前託他買了一個COACH的零錢包

我們去吃了大眾立吞酒場,因為客滿所以在外面小等了一下

潘潘說先看你的東西吧

首先拿出我請他代買的零錢包

真開心~買到了

他說還有這個"你的生日禮物"

2012年的生日已經過了~還送我生日禮物

感動ㄟ~~~開心

是foley+corinna的包 (花邊教主我只零星看過幾集也是上網看才知道)

我看了一下有點手忙腳亂因為很冷~就趕緊把包收進袋子裡

沒想到也在旁邊等的漂亮路人走過來問我們

剛剛在看的包在那裡買的,很好看~哈^^*

竟然馬上被稱讚

感謝你~潘潘

我的這個包應該是Jet Set in Moss(官網上外觀好像是)

照片9    

查了一下才知道這個是美國影集gossip girl常出現的牌子

jetset_moss_1_1 jetset_moss_2_1  

<Foley+Corinna官網>http://www.foleyandcorinna.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