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第三天的行程是Home plus超市-三清洞---陳玉華一隻雞-東大門逛街-新沙洞

但因為早上一起床發現外面下大雨懶散加上有孕婦天雨路滑就不跑太遠了~反正之前也去過三清洞了

因為改了行程覺得去東大門好像也不順路所以就早上跑去吃神仙雪濃湯在到Home plus超市搬貨

一早早餐就吃很好,一人一碗雪濃湯還加點了煎餅

51

50

神仙雪濃湯的泡菜真得不錯吃~旅伴又買了1.5KG的泡菜

要帶回台灣~~~~

45

吃完早餐我們就搭地鐵到離弘大一站的HOME PLUS 超市搬貨

HOME PLUS在合井站,下大雨也懶得走路直接搭地鐵過去

合井站910號出口MECENATPOLIS MALL B2

韓版的命中注定我愛你,第一集小健被狗追好像就在這裡拍的

這邊買購滿3萬以上,憑結帳發票至「HOME PLUS商品卷櫃台」

也可辦理退稅,我後來覺得在超市買美妝品比在外面買不錯

像外面比較多觀光客的地方會講中文的店員給的贈品超少態度也不是很好

超市的阿珠媽店員人很好又給好多贈品喔~我買了一瓶韓律眼霜要送我媽

,阿珠媽送我一盒旅行組~買完下雨又冷就跑去Angelin us 喝咖啡了~

52

地雷是這個土司中間有肉桂粉的味道~我不愛肉桂粉阿

52-152-2

去合井的HOME PLUS好處是買完就可以先拿回民宿放在出門

戰利品拿回去放後我們又出發到新沙洞

新沙洞還有一些季末出清,但沒有上次跨年好買~之前CHERRYKOKO樓下的

包包鞋子店也換了旁邊那家鞋子店的鞋款也不多~H&M跟FOREVER21這種現在也不想逛了

就走去吃烏雲冰淇淋~途中經過Sweet MONSTER-爆米花冰淇淋

Sweet MONSTER的車子好可愛喔~

53

Remicone烏雲雪糕: 江南區新沙洞547-12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47-12

~吃這個冰鬧了一個很好笑的笑話

57

就是買兩杯冰淇淋送了一袋有試管、看起來很像巧克力豆的東西

我們研究了很久想說是不是加在冰上面吃

我打開了像裡面裝得像茶葉的試管聞了一下有土味

就跟旅伴說這個有土的味道ㄟ~旅伴拿了湯匙說加一點在上面看看

結果旁邊也是講中文的人跟他朋友說~這是植樹節送的種子~~~~~~~

笑死我們大家了~~~~~

植樹節的種子

56

 

 

 

 

 

 

 

 

 

 

 

arrow
arrow

    PINK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